理财问答正文

腾讯微信靠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腾讯微信是靠提现,交易和流量等方面的数据来赚钱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靠广告推广吸引商家入驻和资金的流动存储,所以有很大的吸金手段。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互联网企业盈利模式三板斧: 1。广告收入; 2。游戏; 3。电子商务。

微信虽然不收费,但是坐拥接近410210亿注1653册用户,活跃用户也超过8亿。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超级APP!

简单来看看微信的广告收入:比如朋友圈广告。像知名汽车品牌等都在朋友圈有做广告。甚至有人觉得我朋友圈出现了宝马汽车广告,是一件自豪的事情。

简单来看看微信的电子商务:比如给京东接入入口,赋予京东巨大的流量。

简单来看看游戏收入:王者荣耀是一款现象级的游戏。

这些收入都是建立在微信产品上,产品好,足够多的人使用,那么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就出来了。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