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新股后交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中新股后是不需要交任何费用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签结果出来后的时候当天晚上上你帐户也能查找到余款或是否中签情况。

买入新股是指你的申购有效,资金已被划走,如果没有中上新股,当天晚上8点-10点资金就会被转回来(在你的成交记录上显示为卖出)。

新股发行后第一个工作日(T+1)划拨新股申购资金。

新股发行后第二个工作日(T+2)审核新股申购资金,传送有效申购配号。

申购配号尾数指的是所有的申购股票数的随机顺序(按时间)

你的新股申购配号可以在你的证券帐户内查看到,打开交易系统后,选择查看申购配号,那里有你的申购股票时的起始配号。是一个起始号码,你申购了多少往后顺延。 深圳中小板每500股为一个号(签),上海市场每1000股为一个号(签)。

如果你中签了,在新股上市交易的第一天你就可以卖出你中签的股票。

在资金返回日你要是看到自己的股票帐户内还有你申购的股票,并且资金没有完全返还给你,那就说明你中签了。

如果你的新股申购成功了,系统会自动将你的中签股票划转到你的帐户内,不需要你再操作,你只需等到该股票上市后择机卖出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就是股票金额 没有其他费用

扣你什么费了

交割单里查询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