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新股最多能中多少签?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打新股最多能中签1000股,深股的话是500股,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业越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的新股,每中一个号,可以申购到1000股,申购的是深圳的新股,每中一个号,可以申购到500股。一般的中等流通盘的股票的中签率大约在3-5%0左右。大盘股相提高,小盘股反之。

打新股,沪市1000股是一个配号深市500股一个配号。申购了多个配号,中签了的话,一般是中一签,也就是中一个号。1000股或500股。其他没中的退回资金。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单一账户顶格申购新股最多能中多少股是由两方面来决定的:

一、由投资者申购额度上限决定

如所申购股票中签率是0。

5%,也就是说要确保中一个签,就至少申购200个签号。

二、由新股的网上发行数量决定

例如沪市A股,如果网上发行是1000万股,根据申购上限是千分之一的规定,也就是即使投资者拥有足够的申购额度,最多也只能申购10000股,也就是10个签号,如果要确保中签,该股的中签率需要达到10%才行。

一个账户申购一只新股票,最多中几只,没有定论,比如你申购了东方证券30万股,那么就是300个配号,按1。5%的中签率来算的话,平均可以中4。5个号,如果运气差点,可能只中一个号,如果运气好的话,中8个号也是有可能的。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