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抵押贷款为什么要银行流水?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办抵押贷款为什么要银行流水是因为需要你提供自己的财力证明,望采纳。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房子做抵押贷款,各贷款机构依然会考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来发放贷款。在考察个人还款能力的时候,会通过查看个人的收入情况、个人的信用情况以及个人的资产状况等综合而定。而个人的收入,往往都是通过银行流水来查看的。因此,房屋抵押贷款即使是在提供了房屋相关证明材料后,还需要借款人提供自己的银行流水、收入证明等资料。

在银行流水及收入上面,贷款机构有有规定,一般,借款人每月的还款总额,不得超过自己每月总收入的一半,部分贷款机构甚至要求不得超过三分之一。

用户头像冉翠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银行流水记录了你在肯定时间的经济上的账务来往。银行流水在肯定程度上,可证明个人的还款能力。而银行或其他贷款机构在放贷的时候,除了想个人的征信以外,主要还要想个人的还款能力。若个人流水账往来账金额较大,说明申请贷款个人还款能力相对强,有助于申请贷款;   

当然,银行在放贷的时候,不是单一的经由银行流水账想房贷,一般来说银行流水账只是一个辅助证明。若个人有较为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或有银行认同的抵押物作为抵押申请抵押贷款,一般来说会更容易获取到贷款。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