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为什么无法借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蚂蚁借呗为什么无法借钱可能是因为你的借款额度已经用完了,所以无法借钱了。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额度无法借款

借呗的开通和额度是系统根据您消费还款等情况综合评估的,是动态变化的,人工也没有办法操作提额。

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可能之前还能用,突然就显示没有额度无法使用了。主要是因为借呗是由系统不定期进行评估,如果你使用不当或者个人资质发生了变化,就会被收回额度无法借款。

这种情况没有办法,人工是无法进行干预的,只能自己多使用支付宝,养好信用,说不定很快就又给你开通了。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额度无法借款

1、需要核实一下,是否是在不熟悉的网络环境下操作借款的,考虑到你的账户安全问题,检测到网络环境不好就会暂时无法操作借款。

2、如果是在近期更换过绑定手机或者使用的设备,也会暂时无法借款,需要等待2-3天再进行尝试,这种情况主要是怕你的支付宝密码泄露被别人登录而借款。

3、如果是在借款页面的确认借款按钮无法点击,建议你看下是不是有未勾选或者未填写的选项。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