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逾期9天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申请拍拍贷逾期9天有逾期利息和短信骚扰的影响,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夙曼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逾期还款首先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影响以后的生活工作,再者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如果逾期了贷款平台会有专门的催收人员给你联系沟通,如果还是不还款的话就会影响到你的家人及朋友。逾期严重的还会受到起诉,所以还是得及时还上欠款。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拍拍贷晚几天还款对你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你每逾期一天都要支出高额的罚息和逾期费。尤其逾期费特别高,所以有时候拍拍贷是特别希望你逾期几天还款的,所以短期内你忘记还款的话,拍拍贷是不会催你的。大于6个月的借款期限,按年化利率24%收取逾期利息;借款期限小于或等于6个月,按年利率22。4%收取逾期利息,由此可见,罚息的利率挺高的,所以最好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