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金卡信用卡的年费怎么收的?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招行金卡信用卡的年费是按照300元一年来收取的,你可以参考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同种类的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不一样,各卡种年费标准具体如下:

  金卡:主卡每卡RMB300元,附属卡每卡RMB150元。

  普通卡:主卡每卡RMB100 元,附属卡每卡RMB50元。

  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终身免年费。

  VISA MINI卡:主卡每套RMB150元,附属卡每套RMB75元。

  VOGUE钛金卡:主卡首年每卡RMB300元,减免有效期内其他年度年费,附属卡无年费。

  HELLO KITTY金卡(香水卡):主卡每卡RMB300元,附属卡无年费。

  经典版白金信用卡:主卡每卡RMB3600元,附属卡每卡RMB2000元。

  精致版白金信用卡:主卡每卡RMB800元,附属卡每卡RMB300元。

  银联白金信用卡:主卡每卡RMB800元,附属卡每卡RMB300元。

  无限信用卡:主卡每卡RMB10000元,附属卡每卡RMB5000元。

  商务卡:精英商务信用卡每卡RMB300元;商务信用卡每卡RMB100元;采购信用卡每卡RMB50元。

  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主卡RMB18000元,附属卡RMB9000元。

  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主卡RMB3600元,附属卡RMB1800元。

  美国运通商务卡:金卡RMB300元,附属卡RMB150元。

  美国运通卡-金卡:主卡RMB300元,附属卡RMB150元。

  美国运通卡-绿卡:主卡RMB100元,附属卡RMB50元。

  钻石信用卡:主卡RMB3600元,附属卡RMB1800元。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

1。普通卡:普通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元,普通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元;

2。金卡: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00元,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150元;

3。白金卡:白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600元,白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2000元;

4。无线卡:无线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00元,无限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00元;

5。精英卡:每卡人民币300元 公务卡每卡人民币100元 采购卡每卡人民币50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豁免政策:

1。普通卡和金卡:以信用卡批核成功当月为起始月的一年内刷6笔(每笔不限金额,不限交易类型)豁免次年年费;(我本人用的就是金卡,基本上每年都是去超市刷几笔,然后就OK)

2。白金卡:以招商银行10000点信用卡积分换抵次年年费;

无限卡:暂无豁免次年年费政策。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