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中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上海中行信用卡想要开通网银直接到银行的服务大厅申请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可通过中国银行任意网点开通“理财版网上银行”或直接登录中国银行官方网站注册“查询版网银”。

以上内容供您参考,最新业务变动请以中行官网公布为准。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在中国银行门户网站www。boc。cn在线开通,也可直接到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申请网上银行功能。营业网点申请和使用流程如下:

  1、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一张中国银行借记卡以及需要关联网上银行的中国银行信用卡;

  2、到中国银行网点开通网上银行,申请动态口令牌以及关联中国银行信用卡到网银;

  3、登录网站www。boc。cn,选择“登录新版网上银行”,并选择“动态口令登录”;

  4、享受网上银行所有功能和服务。

  如需在线注册开通新版网上银行,须持有一张已经开通了电话银行服务的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然后具体操作为:

  1、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www。boc。cn);

  2、点击“新版网上银行”进入登录页面,点击“在线注册”,并按提示完成在线注册操作流程即可;

  3、在线开通网上银行后,您可以使用网上银行的查询功能,但无法使用转账、网上购汇还款等功能;

  4、如需使用网上银行的全部功能,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临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注册开通手续。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