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消费透支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信用卡消费透支利息是通过透支金额*透支利率*透支天数计算出来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消费透支利息计算方式

  对于信用卡透支消费交易,我行一般提供20-50天的免息还款期,如果您在免息还款期前全额还款,将不计收透支利息;如果您在免息还款期前未全额还款,将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将按分段计息的方式计收由交易记账日起以实际欠款金额及实际欠款天数的透支利息,透支利率为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2。免息还款期

  我行提供最低3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您因出差等原因未及时还款,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也不会计收利息。在上例中,王先生到期还款日为27日,加上3天还款宽限期,王先生在1月30日前还款也不会产生透支利息。

3。还款宽容度(容差还款)

  我行提供1%的还款宽容度,如果您因忘记还款金额而有小额零头未还,也不会计收利息。如:假如您欠款10100元,仅还了10000元,有100元未还,在下期账单中也不会产生透支利息。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透支利息,通常是指自签单日或银行记帐日起15日内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含当日),大于15日按日息万分之十计算,大于30日或透支金额超过规定限额的,按日息万分之十五计算。透支计息不分段,根据最后期限或最高透支额的最高利率档次计息。

  如果是信用卡透支取现,那么除开需要收取上述的利息外,还要收取手续费。透支取现的额度一般是信用卡额度的30%,也有个别银行的信用卡是100%。

  如果你的信用卡透支消费了,没有及时还款,根据银行利滚利的收取规则,日复一日下来利息是相当恐怖的一件事。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