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信用社贷款怎么贷?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在信用社贷款是可以提供一张身份证件就申请贷款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8岁已经有了民事行为能力

可以贷款。保证贷款就是要找有还款能力的,符合保证内要求的有民事行为能容力的人,贷款的金额和你贷款用途,还款的主要来源(经营收入)。还有一点,就是你贷款的所用的用途必须你自己有一部分的资金投入才行,就如你所说的,你要开个装潢公司,你自己必须投入资金开社了店面等,信用社提供辅助资金辅助你,而不是你全额靠信用社贷款的。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借款人首先要准备好贷款所需的材料,向农村信用社提交申请贷款;农村信用社在收到借款申请后,对借款人进行信用等级评定,并根据农户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确定相应等级的信用贷款额度,并发放贷款证;借款人持有贷款证、有效身份证到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贷款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