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淘宝卡一般额度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中信淘宝卡一般额度是在2000-50000元之间的,新办理的卡都是2000元额度的。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额度是发卡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中信银行淘宝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之间。如果是中信银行普卡,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中信银行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通常情况下,中信信用卡取现额度为实际信用额度的50%。信用卡额度的高低主要是由申卡者自身的条件和信用状况来决定的。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淘宝卡额度是信用卡中心定好了的,如果资料审查通过,会发短信通知你去网点核实资料,这个时候其实就是批下卡了。你带上身份证去网点,然后他会问你一些你填写单子的内容,然后当场给你制卡。信封里会有额度,还款日期什么的的。如果没有它家的借记卡,中信银行淘宝卡网购的限制就是500RMB/天。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