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标准金卡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中信银行标准金卡的额度是在10000-50000元之间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的额度在3000--50000元之间。而中信银行信用卡又有普卡和金卡的区分,普卡的额度大概是在3000到1万元之间,而金卡的额度就是在1万到5万之间。所以,如果你可以办金卡,还是办理金卡比较好,因为额度比较大。不过金卡的收费比较贵,单币卡200元/年,双币卡300元/年,如果你在开卡首月刷了一次金卡,那么就会免去今年的年费。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中信标准车主金卡额度

中信银行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以上,最高额度为5万,不过并不表示下卡额度肯定是10000以上,因为很多卡友表示,申请中信金卡额度只有3千、5千。

2、中信标准车主白金卡额度

中信银行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不过由于所有银行白金卡都需要缴纳年费,并且年费抵扣条件很苛刻,有的甚至不能免,所以希财君建议大家,如果觉得有需要再申请。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