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用的银行卡怎么销户?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了解到,如果你的银行卡不用了,可以到银行的服务大厅找工作人员销户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带上相关证件,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该银行卡曾经办理过网银,有网银密令卡和网盾,这些都需要携带。

2。确定卡内余额,确定卡内是否有余额,可在ATM机查询或者是柜台办理的时候查询,一般有余额的话,银行柜台的窗口人员会给客户取出。

3。柜台办理申请注销签字,柜台办理的时候,递交身份证和银行卡,银行办理人员会直接办理,办理的过程中有销户确认的单子需要签字确认的。

4。剪卡销户成功,签字确认后,银行办理人员会拿剪刀进行剪卡,并在复印件上复印,复印之后会归还相关证件和签字条和被剪的卡,此时销户成功。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银行支持异地销户,用户只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到所在地的银专行柜台办理销户即可;属如果银行不支持异地销户,用户需要前往开户行进行注销。

注销银行卡流程:

1、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

2、向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银行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销户申请单。

3、银行卡销户完毕。 补充:

用户头像紫寄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