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商房贷忘记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了解到,如果你的农商房贷忘记还了就交上逾期利息一并还给银行吧,不然越拖越严重。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就在当期或者这几天出现资金周转不过来,可以提前打电话给银行,争取展期,然后在这个期限内再去筹钱,把钱还上就可以了,并不会算你的逾期。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当长期没还房贷,银行首先做的就是通过短信和电话的方式联系贷款人,如果这时候你才想起这个事,那么应该立即还款并支付违约金,用良好的态度对长期没还款做一定的解释,因为此时违约已成事实,就算会留下不良记录产生罚息,都是无可奈何的事,只要把相应的钱都还上,那么银行对你不会再采取更严重的措施。

如果连续三次以上达到六次房贷忘记还了,那么银行会对你进行起诉,房子会被冻结,这时候如果还不能把钱还上,那么不仅要扣除房贷本息和罚息,还要扣除起诉相关费用和银行工作人员的车船差旅费,相当的不划算。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