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信用卡取款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光大银行信用卡取款利息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利率来计算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光大银行规定,信用卡取现不能再享受免息待遇,自取现之日起,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举个例子,取现10000元,那么每天的利息就是5元。要提醒大家的是,光大银行取现额度是信用卡额度的50%,比如信用额度为10000元,那么取现额度就是5000元。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光大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交易及相关费用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从交易日起计收利息。以王先生为例,他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9日,他于5月1日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手续费就是10元,则到5月10日账单日时账单上的取现利息为:(1000+10)元×0。05%×10天(交易日至账单日)=5。05元。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