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了解了一下,这个徽商银行信用卡是可以通过到银行的服务营业厅办理的,需要年满18岁,有身份证。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所需提供的资料:

  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复印件;

  1、工作单位工资证明: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需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单位公章),工作证复印件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复印件、名片等;

  2、财力证明(这有助于获批较高的信用额度):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等。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步骤:

  1、登录徽商银行官网找到网上申请信用卡通道;

  2、填写自己的基本情况,一般选择第一项或者第二项就好了。

  3、根据系统提示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

  4、如果是第一次办信用卡,建议使用青年黑卡或者白卡,可以提钱的同时手续费比较低,如果有需要联名卡(就是和各个厂家联谊的卡片)的朋友可以仔细阅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卡片。

  5、按照惯例提交之后交通银行专员回和你打电话核实信息,需要如实回答,一般一两个工作日就能审核通过并且邮寄卡片。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徽商银行,只要是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都可以凭借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其他必备文件前往银行办理信用卡申请业务。

  申请需提供的资料:

  1、真实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

  2、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工资证明以及相关工作证件。

  3、申请人的相关财力证件(一定要保证真实,并且提供的越详细,银行给予的额度就可能越高)。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