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逸贷逾期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逸贷逾期会收取你逾期利息,严重的话还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的。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的是网贷,逾期不会上征信。但因为网贷圈也有自己的一套信用体系,所以出现逾期的情况,也会使个人的网贷信用受影响,以后申请别的网贷可能也会因此而受影响。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贷款逾期主要会有以下的一些方面的影响:

  1。私人借款违约用户需承担违约责任。这既包括是违约金的处罚,还包括对本金的偿还。一般在合同上面会针对逾期还款、提前还款做相关的规定,规定违约金比例,借款人出现违约时则需要支付违约金。

  2。私人借款违约后,还会产生罚息,用户需要将罚息缴纳还清才可以。关于罚息的计算方式,也会在合同中有具体说明,所以签订合同时需要对相关信息进行了解。

  3。除去经济上面的损失之外,私人借款违约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这些不良信用记录都会记载在私人征信报告中,对以后借款业务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情况严重,近两年内申请借款或者信用卡都会被银行拒之门外。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