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邮政卡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办邮政卡要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个人征信等资料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邮政储蓄卡需要携带有效实名证件到邮政储蓄银行柜台办理开户业务,如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人(武装警察)身份证件、中国护照等。

邮政储蓄卡,是国家邮政部门为储户提供金融服务而发行的一种金融交易卡。邮政储蓄卡向邮政储蓄卡城乡居民个人发行,凡在邮政储蓄电脑联网邮局开立活期储蓄帐户的城乡居民均可凭本人身份证申请使用邮政储蓄卡。它的主要功能是能在联网ATM和邮政储蓄所存、取款及在联网的POS上进行消费。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需要填写身份证信息,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填写即可。

办理储蓄卡需要的东西简单:只要一张身份证就行。另外,开卡时要收10块钱,这个钱是存在你的账户上的,不是银行收的费用。

办理流程:在网点填写申请表,填入个人信息;然后复印身份证,排队等候;办理的时候根据银行人员提示设置卡的密码,之后在申请单上签字确认。办完之后,可以当场拿到储蓄卡,卡面上的账号就是你的账户号。拿到卡号之后可以进行存款、转账等功能。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