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品贷逾期了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人品贷逾期了会收取你逾期利息,还有可能会上征信的,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1人品贷逾期后,会有下列后果:

  1、产生罚息。51人品贷逾期后,贷款机构会计算逾期罚息和违约金等费用,如果借款人不及时还款的话,罚息会比较多;

  2、影响贷款申请。贷款逾期后会有逾期记录,这个记录一般是共享的,能被其他贷款机构查到,影响自己办贷款。

  3、被催收。贷款逾期后,51人品贷会有催收人员进行催收,一般是短信和电话催收,并且还会给借款人的联系人发短信打电话催收。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短信催收

  据部分51人品贷的用户反映,一旦逾期,51人品贷会通过短信的方式提醒贷款人进行还款,逾期时间较长的话,催收的短信也会比较频繁,一定程度上回影响用户的心情和正常生活。

  2、给联系人打电话催收

  在进行申请时,51人品贷会要求申请人预留相关联系人的信息,出现恶意逾期的情况,51人品贷会通过给联系人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催收,给身边的朋友造成一系列不良的困扰,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

  3、收取一定的逾期罚息

  从逾期开始,51人品贷会根据用户逾期的时间来收取罚息,逾期时间越长的罚息也就越重,相应的贷款人的还款压力也会有所增加。

  4、可能影响个人征信

  关于51人品贷是否会上征信的问题,官方并没有具体的说明,但据不少51人品贷的小伙伴反映,51人品贷逾期的话是会上征信的,在征信报告上留下逾期记录,影响贷款人的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