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购车利息怎么算的?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贷款购车利息是通过金额*利率*时间的方式来计算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利息计算方式:

日利率的计算公式一般是:日利率 = 年利率 / 360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每月应还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总利息=还款月数×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贷款买车有三种方式,一是直接通过银行进行购车贷款,二是汽车金融公司购车贷款,三是信用卡分期购车。

  (1)信用卡分期购车的利息

  除审批和手续相对简单的优势外,信用卡购车无须提供相应的财产担保,免除了中介公证等繁琐手续以及额外费用给消费者增加的负担。

  当然,所谓零利息并不是说信用卡就不产生支出,它是要收取手续费用的,一般12期(一年)是5%,24期(二年)是9。5%左右。因为每个城市当地的银行金融政策有所不同,以上手续费用利率只能作为参考值。

  (2)银行车贷的利息

  至于贷款利率,普通银行车贷更没有优势,据了解,某银行2年期车贷利率已经涨到了7。8%,3年期的贷款利率则是在6。65%的基础上上浮30%左右。通常3年期车贷利率涨到了11。28%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利息

  近期调查的某汽车金融公司三年期的贷款利率为10。99%,五年期的买车贷款的利率为11。38%;相对当前1-3年(含3年)6。65%银行贷款利率要高出不少。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