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换绑定手机号码怎么办?

最佳答案

开卡预留手机号码:如需修改,请卡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需要使用的手机[用途:接收验证码],到我行全国任一网点办理。

四、安全认证手机号码修改方式:

如您是一代K宝客户:请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任一电子银行注册账户的银行卡到我行任一网点修改安全认证手机号。

如您是二代K宝、K令客户:请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手机号码→安全认证”进行修改。修改时需验证K宝或K令。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掌银手机号码修改:

1。掌银:请您在掌银登录页点击“旧手机号已不再使用?点此更换登录手机号”(如您无法看到此功能菜单,可点击“切换登录方式→切换/注册用户”操作),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和姓名,点击“下一步”根据系统提示操作。

2。网银:请您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手机号码→掌上银行”,点击“新增”,输入要新增的手机号,并通过安全工具进行认证;新增完成后再次选择需要删除绑定的旧手机号,点击“删除”完成掌银登录手机号的修改。

3。柜台:请卡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前往全国任一农行网点办理。

用户头像武经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短信通知手机号码修改:

1、掌银:请您登录掌银APP,点击“全部→助手→短信通知→维护/注销”,可修改短信通知手机号、短信通知起点金额、是否显示余额及缴费账户。

2。网银:请您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消息服务→修改”,可修改短信通知手机号、短信通知起点金额、是否显示余额。

3。柜台:请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签约短信通知的借记卡到全国任一农行网点修改。

温馨提示:您可以通过我行自助终端机修改短信通知起点金额。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