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州银行卡丢了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你好,我把你查了一下,如果你的苏州银行卡丢了还能怎么办,到银行申请挂失补办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丢了,那肯定是要去挂失的。办理好挂失手续,然后等待7天之后,拿着挂失单去银行再补办银行卡。补办了银行卡,拿着新办的卡到柜台或者自动取款机去查询一下账户余额有没变。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银行卡丢失了以后,我们要首先给银行的客服打电话,说明自己的情况,然后申请一下临时挂失,最好能够提供自己丢失的银行卡的卡号。

2。如果不能提供的话,用自己的身份证进行临时的挂失也是可以的。但是大家要记住,银行卡临时挂失的时间只有5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大家还是要去正式的网点进行补办或者是正式的挂失。

3。要是我们的身份证也丢失了的话,那就麻烦了,我们还需要向我们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临时的身份证,然后拿着自己的临时身份证去银行的网点进行挂失才可以。

4。当然,如果我们的银行卡和其他的支付软件绑定了的话,可以把自己的银行卡里面的钱先转出来,这样就不会造成金钱的丢失。

5。然后我们可以仔细回想自己去过什么地方,前去寻找一下,虽然不一定能够找到,但是总好过不去寻找。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