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怎么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京东想要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需要绑定信用卡到京东账户上才可以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使用京东白条分期买手机流程

1、挑选好心仪商品加入购物车后,进入到“填写并核对订单信息”页面,在“支付及配送方式”中选择“在线支付”

2、填写并核对订单信息完毕后,进入到收银台页面,选择您需要的白条支付方式

选择“不分期”时,只需在到期付款日前支付白条消费金额。例如:您于2015年4月1日选择使用京东白条对您购买的1200元商品或服务进行付款,则只需在2015年5月1日前登录“我的京东”,在左侧导航栏选择“我的白条”,选中该笔购买进行付款操作。

选择“使用分期”时,分期服务费会分摊到每一期进行收取。例如, 您于2015年4月1日在京东选择使用白条对您购买的1200元商品或服务进行付款,选择分期3期支付,每期服务费率为0。5%,则您需要付款的时间和金额为每月406元。

二、使用京东白条分期买手机手续费

分期服务费 = 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分期期数;

每期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

用户头像剑思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的,但是现在京东不提供下单直接分期,只能先付全款,然后后期进行账单分期。

1、下单时选择货到付款或在线支付

2、在线支付选择银行卡支付(全款),货到付款送货上门时刷卡。

3、信用卡账单生成之后,可以通过打电话(卡片背面的银行客服电话)、银行手机APP进行账单分期

提示: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可能比京东白条高,所以建议使用京东白条。银行卡分期仅支持信用卡,不支持储蓄卡。

用户头像似吟怀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