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信用卡怎么查进度查询?

最佳答案

无论是使用手机还是固定电话,都可以随时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08,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按要求输入证件号和网页上提供的验证码,即可查询到申请进度,这是根据你的提问的一些见解和资料,希望能帮到你。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信用卡申请的审核需要在15个工作日内才可以完成,所以卡友不必紧张,耐心等待即可,或者按照以下小编总结的方法进行信用卡进度的查询。   关于广州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小编整理了几个方法: 这个有好几种查询的方法,一、网站查询,登录广州银行的官方网站,进入信用卡页面之后找到申请进度查询,然后输入身验证信息即可查询进度。 二、客服电话查询,您可以拨打广州银行客服电话9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获得你的信用卡申请进度详情。具体操作:拨打广州银行客服热线——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按“2”选择申请进度查询。 四、柜台查询,您可以携带您的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前往广州银行的网点,在柜台处通过工作人员帮您查询。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