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年养殖业什么比较赚钱?

最佳答案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提供,对食物的要求也更高了,所以选择养殖虫子鸡是一个不错的养殖项目,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

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确保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养殖项目的话,个人还是推荐养殖野兔,现在在南方市场行情上,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所以养殖野兔是可以考虑的。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小龙虾养殖也是不错的选择啊,现在的年轻人对小龙虾非常热爱,市场需求很大。

用户头像位访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