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网银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你好,激活网银的步骤如下:

1、首次登录时,需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提供安全的网银登陆环境;

2、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设置成字母与数字的组合,以提高网银使用安全;

3、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还要设置一个 预留验证信息 ,用来提高在线支付的安全性;

4、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个人客户网银在银行柜台注册之后,后面激活开通的申请操作是由客户在网上登录完成的,每个银行激活方式都是差不多的流程,登录网上银行后,按照提示还成激活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你就打开招商网银的网站,然后输入用户名(卡号)、密码,然后点击登录;密码框没有显示的话,会提示你安装网银控件的,你点击安装即可。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