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8万块钱买什么理财产品好?

最佳答案

我认为这笔钱可以投资P2P、基金、股票,还可以投资期货等等。至于投资什么,我觉得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风险偏好以及投资经验去选择。我认为,股票期货这些,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没有足够的投资经验很难从中获得收益,基金方面可以适当选择一些指数基金。而P2P的话,选择稳健的平台在短期内可以有不错的收益,如果作为新手去薅新手福利还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投资回报。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这八万存款,最近几年都用不着,比如给子女攒的教育经费啥的,最保险、最省心的就是买国债。虽然国债收益率不断下降,但现在三年期国债收益率也有3.8%,五年期的收益率有4.17%,比银行同期定期存款收益率高。更何况,国债与其他理财方式相比,风险相当低,基本不用担心血本无归或跑路的风险。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甘心固定收益,想拼拼运气博一个较大收益,但又没时间炒股,可以考虑基金定投。基金定投好处多多,既可以强制储蓄,又能带来一定的收益。不过哥要提醒的是,基金定投关键在于坚持,按股市7年一个周期算,定投最好坚持7年以上才好。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