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退出qe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QE:Quantitative Easing(量化宽松政)策简单理解就是“印钱”。其中量化指的是扩大一定数量的货币发行,宽松就是减少银行储备必须注资的压力。退出QE就是退出量化宽松政策。

QE是美国美联储每个月发行的货币政策,QE即每个月850亿美元的印钞,本周四凌晨美联储现任主席伯南克宣布每个月缩减100亿美元货币政策,原因是现在美国的经济在复苏,之前推出QE就是为了让美国的就业和经济好转,现在证明效果还不错,美联储将逐步缩减QE。那么美元就会上涨,相对的美元定价的黄金就会贬值。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qe指的是量化宽松政策(QE:Quantitative Easing)简单理解就是“印钱”。其中量化指的是扩大一定数量的货币发行,宽松就是减少银行储备必须注资的压力。当银行和金融机构的有价证券被央行收购时,新发行的钱币便被成功地投入到私有银行体系。而其实说白了就是大量印钞票,以使货币贬值,促进经济发展。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格林斯潘29日在纽约表示,与其他新兴经济体相比,中国的经济发展卓有成效,受美联储退出政策的影响有限。美联储29日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明确表示在本月结束量化宽松(QE)政策。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Quantitative Easing(量化宽松政)策简单理解就是“印钱”。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