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银td交易规则是什么?

最佳答案

1、延期费率:Ag(T+D)为合约市值的万分之(2-3不等)/日,视银行定;Au(T+N1)、Au(T+N2)为合约市值的百分之一/两月;交易功能:申请开户签约、签约信息查询、账户变更、销户解约以及签约信息变更;客户交易资金划转;贵金属延期买卖及撤销交易;交易资金清算、客户保证金帐户管理等主要业务流程与环节。

2、交易保证金率:合约价值的18%黄金交易所会根据市场的波动情况进行保证金率的上调或下调,一手白银需保证金约800元,做一手黄金需要保证金约4.5万。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易手续费:白银交易的手续费率为万分之八,每日涨跌停幅度: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7%(视情况调整)。交易报价:白银人民币,精确到人民币(元);黄金人民币,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交易单位:1000克/手(交易起点为1手)。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延期费收付日:Ag(T+D)按自然日逐日收付,Au(T+N1)合约的延期费支付日为单数月份的最后交易日(交割日前平仓不涉及延期费收付),Au(T+N2)合约的延期费支付日为双数月份的最后交易日(交割日前平仓不涉及延期费收付)。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