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农业经营单位?

最佳答案

农业经营单位指以从事农业生产经营为主的法人单位和未注册单位,以及不以农业生产经营为主的法人单位或未注册单位中的农业产业活动单位。既包括主营农业的农场、林场、养殖场、农林牧渔业公司、农林牧渔服务业单位、具有实际农业经营活动的农民合作社;

也包括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学校、科研单位、工矿企业、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基金会等单位附属的农业产业活动单位。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产业活动单位指不以农业为主业的法人单位、未注册单位中以农业生产经营为主业的产业活动单位:

有固定经营场所或相对固定的服务对象;相对独立组织生产活动;有收入、支出等业务核算资料;以农作物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或者农林牧渔服务业为主营行业。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农业经营单位指以从事农业生产经营为主的法人单位和未注册单位,以及不以农业生产经营为主的法人单位或未注册单位中的农业产业活动单位。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