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现在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容易通过的贷款口子有:快运贷:不用看芝麻分,只要名下有行驶证的都来拿钱。多享金汇:老贷款口子了,升级更新,依旧火热。悠回收:不是ID贷,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轻量子:有实名制手机号,最高可下款1500元。七秒贷:只需一张身份证,轻松下款2000元。借钱快:近期热门老口子,额度500-5000元。小鹅贷:有实名制手机号,最高可下款3000元。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贷秀:微贷秀目前开放的金额最低1000元起,最高不会超过10000元。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35周岁之间,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通讯录和支付宝等一些个人基础资料也需要提供。借款使用期限是7天,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1小时左右放款。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金粒贷:申请金粒贷一般额度是在1000-3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天。需要申请人有使用12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芝麻分不能低于560分,申请人年龄在21-38周岁之间才可以。审核方式主要是线上和人工,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1小时左右到账。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