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买支付宝上的养老基金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养老基金属于中风险的理财产品。应该大家都知道,凡是投资、理财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支付宝作为一个申购渠道,并没有做出保本、保收益的承诺,即使是基金发行的公司也不能保证本息。

不过,如果你担心买支付宝上的养老基金会血本无归,可能心过度了,这种几率比较小。如果你没有这种风险承受能力,建议选择其他中低风险或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有两只基金都是中风险理财产品,投资有风险不保本也不承诺收益,存在亏损的可能,所以支付宝财富上的养老基金是有可能会亏损的,并不是百分百的安全,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相应风险水平的基金。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支付宝养老基金,投资于基金的基金(FOF),基金组合,分散了风险。鼓励长期持有(有最短持有期)。分类:目标养老基金分为两类,目标日期和目标风险。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