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理财怎么玩赚钱?

最佳答案

买入就好了,在很多证券类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上都有基金板块,注册账号后,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后就可以购买了。基金是通过购买证券,来获取一定收益的。当然也要靠低买高卖,低进高出,最终实现一定盈利。

基金按不同的类型可以分为很多种,看你根据风险和自身经济实力进行购买。定期一般比活期高。基金相对于其他投资类产品风险相对来说较小。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理财的获利秘诀在于追求长期成长的收益,频繁的短线进出并不适用于开放式基金投资,反而会白白损失手续费,因此投资人最好事先做好中长期投资的规划。

尽量不要借钱投资,长期投资中难免有下跌行情,以免为利息负担和短期套牢所累。如果您的资金足够多,您可以考虑根据不同基金的投资特点,分散投资于多个基金。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投资基金是场持久战,而信用卡是有还款日的,借的钱是要还的,如果发生点意外,没有点钱维持生活你就只能喝西北风。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所以,投资最好是建立在你能保证生活质量的情况下再进行。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