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间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啊?

最佳答案

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一般在1年以内。自央行降息后,目前,一年期贷款利率为5.35%,如果银行贷款利率不上浮,只执行基准水平,那么小额公司一年期贷款的利率浮动期限为4.815%-21.4%。不过,银行贷款利率一般会上浮一些,综合算来,小额贷款公司的年利率最多不会超过25%。

目前,信用卡取现的话,日息是万分之五,换算成年利率大概为18%。小额贷款公司的利率一般比银行贷款要高,不过,根据具体情况有所差别,如果贷款人的资信情况好,那么更容易拿到较低的利率。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于贷款机构有一定的规定范围的贷款利率,民间小额贷款利率具体是由借贷双方约定而成的,因此这个贷款利率高低不尽相同,民间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这个问题也没有确切的答案。

所以,就没有一般民间借贷利率这种说法。通常情况下,人们用几分、几厘这样的单位来规定民间贷款利率。一厘是贷款金额的0.1%,一分就等于贷款金额的1%。一般民间借贷利率从0到好几分再到一角(一分的10倍)及以上不等,由此可以看出,有些民间小额贷款的利率是非常高的。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民间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据小编了解,民间小额贷款利率没有多大的变化,月利率在1.5%-1.7%。当然,就算是民间小额贷款,竞争也非常激烈。如果贷款利率过高,贷款人也不会选择。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