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提高蚂蚁花呗额度?

最佳答案

1、提高花呗的额度最简单快捷的一个方法就是把花呗额度关闭,然后重新开通。登录支付宝账号,登录成功之后单击页面上的“还款”按钮。

2、然后就会进入到花呗的设置页面,此时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有一个“关闭花呗”选项,单击该选项进行关闭花呗操作。

3、单击关闭花呗之后我们根据操作提示来关闭花呗,选择下方的“我的支付宝”按钮。

4、然后就会进入自己的支付宝页面,花呗额度已经提高了,我们单击“开通”按钮出现开通花呗。输入我们的支付宝支付密码,输入完成之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重新开通花呗。

5、另外花呗额度提升的方法也可以从我们平常购物的次数来提高,我们购物的次数越多,金额越多,花呗的额度也会自然提高。但是现在花呗无法自动提高额度,我们只能通过先关闭花呗再开通的方法来提升额度。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蚂蚁花呗不支持主动申请提升花呗额度。不论是开通花呗还是提升额度,人工都无法进行干预,所以也请大家不要轻信网上一些说可以强开花呗,提升额度的人,避免造成损失。

个人建议:你可以尝试增加账户的活跃度,保持好的信用记录,从而增加花呗额度提升的可能性很高。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额度是根据你在淘宝所有业务旗下的一种系统评估,也就是说你要长期使用支付宝花呗转账、交易、还款、不逾期。作为流水,时间长了哗啦啦的会猛涨的、就好比信用卡为什么申请起始额度一般都是2到3千,同样的一个道理。如果帮助到您请采纳,谢谢。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