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失业金有多少钱?

最佳答案

按照规定,失业保险金标准为本市月最低工资标准的80%,按照我市目前的最低工资标准2030元/月计算,为每月1624元。

缴费年限满1年不足2年,可领取1个月的失业保险金,缴费年限2至4年的,每满1年,领取期限增加1个月,缴费年限4年以上的,超过4年的部分,每满半年,领取期限增加1个月。每次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不超过24个月。

用户头像伪装坚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失业人员第1个月至第12个月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标准,根据其缴纳失业保险费的年限确定;第13个月至第24个月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标准,为其第1个月至第12个月领取标准的80%。

用户头像Larry Lew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第1-12个月支付标准为1660元每月;第13-24个月支付标准为1328元每月;延长领取支付标准为每月1063元。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