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万定制手机墓碑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女孩是车祸去世,到底如何造成车祸未有报道。墓碑正面刻上了Rita Shameeva的照片以及QR码,扫描后可以看到她的生平介绍。Rita Shameeva是一名热爱旅行、拍照的女子,虽然她的父亲没有接受采访,但可以看出Rita生前非常喜欢iPhone。

据估计,这种特别定制的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该家提供殡葬服务的公司代表称:“的确,该市其中一个墓地出现了一尊iPhone 6模样的墓碑,那里埋葬着一名在车祸中去世的年轻女孩。这当然有些俗气,但我们只是拨出一块地用于下葬,没有权利干涉墓碑的选择。这是死者父母树立的墓碑”。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媒体报道,墓里埋葬着一位因车祸去世的年轻女生。墓碑正面是死者肖像,侧面设计与真手机相差无几。据估计,这种特别定制的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据提供殡葬服务的公司代表称,该市还有“汽车模样”等其他特别的墓碑。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墓碑正面是死者肖像,侧面设计与真手机相差无几。据估计,这种特别定制的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