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微粒贷不会无缘无故不给你借款的,据我所知,要是你出现以下这两种情况之一,很可能就会不给你贷了:

1、逾期不还:微粒贷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了,要是3次催收后仍不还款,就会被认为恶意逾期,微粒贷就会关闭不给你借钱了。就算你日后还上了也是一样,所以不管借什么贷款,守信是最重要的。

2、提前还款:微粒贷提前还款,微众银行就从你身上赚不到钱,认为你对产品的需求不大,就会关闭了。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大家的个人征信记录出现了很严重的负面记录,比如房贷、车贷出现了很严重的逾期,信用卡账单一直逾期没有还等等;

2、虽然大家还清了微粒贷欠款,但却是在逾期以后还清的,且逾期的时间还不短;

3、大家在近期,增加了很多的债务,比如贷款买了房,买了车等,或者有明显的信息显示大家身负很多的债务;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目前微粒贷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使用的哟,它只有受邀请客户才能使用,而且如果提示“因不满足要求所以无法借款”的话,并不是个人信征有问题哟,因为能看到图标,却不能借款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内部综合评分不足,没有达到微众银行的审核标准,因此无法实现借款。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