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LAMER被起诉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1、高端护肤品牌海蓝之谜(LAMER)因“未有修复疤痕的功效”而被美妆博主告上法庭。9月27日,“LAMER被起诉”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起因在于美妆博主“大嘴博士”贴出消费者使用海蓝之谜修复面霜时发现并未有修复疤痕的功效,该博主以“阴阳官网、过度宣传”为由对海蓝之谜母公司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兰黛上海公司)提起民事诉讼。

2、护肤美妆专家冰寒表示,从品牌宣传来看,海蓝之谜的广告确实涉嫌宣传过度,化妆品价格与品质在一定程度上应成正比。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9月26日,某美妆博主在微博上称已对雅诗兰黛旗下品牌lamer提起诉讼,原因是其虚假宣传并不存在的修复疤痕功效,lamer欺骗中国消费者购买,而且仅在中国虚假宣传,该行为已严重违反我国广告法。

2、而针对上述事件,LAMER母公司雅诗兰黛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网财经记者做出回应称,LAMER一直致力于高标准的工艺以及精益的取材。迄今,LAMER产品沿用了麦克斯·贺伯博士当年研制的修护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9月26日,某美妆博主在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称已对雅诗兰黛旗下品牌LAMER提起诉讼,原因是其虚假宣传并不存在的修复疤痕功效,它欺骗中国消费者购买,而且仅在中国虚假宣传,该行为已严重违反我国广告法。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