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卖家开通花呗准入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卖家开通花呗一般需要你的店铺的经营范围符合花呗的使用条件的。商品不能是虚拟类目或者黄金珠宝等具有投资理财属性的类目;商品不能是分阶段付款的商品、天猫国际商品、司法拍卖,以及系统判断的非正常交易、虚假交易或高风险交易;

店铺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至少是3星以上的卖家;系统会自动对卖家店铺的状态、开店时长、信用记录、处罚记录、等级、主营类目等综合评估,如果达不到要求,是无法开通花呗业务的;符合条件的卖家可以到淘宝的服务市场搜索花呗进行开通。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卖家开通花呗的最重要的申请条件是:你的店铺评级在三颗星以上,开店时间满180天左右,才可以开通的。

一般可以这样查开通的资格: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服务窗”,添加“花呗”后进入花呗服务窗。点击“我想”-“开通花呗”即可查询是否可开通花呗。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卖家开通花呗的要求还挺高的,具体可以咨询一下蚂蚁金服的客服人员。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