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珠海养老金平均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基础养老金全部由政府支付,标准为每人每月380元。参保人在领取基本养老金时具有本市户籍满15年的,全额发放;不满15年的,按60%发放(即228元);当具有本市户籍年限达到15年时,从达到15年的次月起按100%发放。参保人缴费15年以上的(不含15年),参保缴费每增加1年每月加发3元基础养老金。基础养老金标准根据我市经济发展、城乡居民收入增长和消费价格变动等情况适时调整。

(二)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标准为个人账户储存额除以计发月数。个人账户储存额由个人缴费、参保缴费补贴、集体补助组成,计发月数与职保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月数相同。

用户头像干凡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退休前一年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0%(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按15%)+个人账户本息和÷120+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1997年底前缴费年限×1.4%。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咨询一下当时社保局,电话就是12333。

用户头像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