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平安i贷的还款方式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自动还款。用户可以在个人的壹钱包或者绑定的银行储蓄卡里存储相应的金额,在每月的固定还款日期,平安i贷会自动进行扣款。对此不是很放心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还款日期主动查询一下是否扣款成功,避免出现逾期的行为造成不良影响。

2、手动还款。用户可以通过APP主动完成还款操作,平安i贷会根据贷款人的贷款余额和实际天数计算应还金额。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i贷可以手动还款,用户可以下载平安i贷APP,登陆后点击立即还款,输入还款金额在点击确定。也可以选择自动扣款,用户可以在个人的钱包或者绑定的储蓄卡里存储足够的金额,到了每月的还款日期,平安i贷会自动进行扣款。但是金额需要足够,否则会扣款失败。

另外平安i贷支持多笔借款,在还款时,平安i贷会将会统一还款日,在还款日当天还款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i贷支持手动还款和自动还款两种方式;只要下载了平安i贷的APP,就可以随时还款,在APP中找到“我的账户”界面,在右侧有个“立即还款”,点击后,输入还款金额,也可以选择还最低的金额,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自动还款就是在每月的还款日,有系统自动从你的壹钱包/储蓄卡中扣款,默认的也是这个顺序。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