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与借呗有什么关系啊?

最佳答案

阿里官方说网商贷与借呗是互斥的,不能同时开通的,但现实中也有人同时开通了借呗、网商贷。网商贷和借呗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二者完全是不一样的。

网商贷一般针对于天猫、淘宝、速卖通等网购平台的店主或者企业主。借呗的候选资格针对于几乎所有的支付宝用户,所有人都有机会获得贷款授信。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网商贷的额度还算是比较大的,一般情况下,只要符合条件的个人或企业主,你的授信额度可以到达数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借呗以小额贷款为主,授信额度基本都在30万元以内。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同为支付宝推出的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但两者针对的用户不同,支付宝网商贷针对的是淘宝卖家,而借呗的用户则更为广泛,其中淘宝买家占去较大比重。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