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行车主卡加油有优惠吗?

最佳答案

交行车主卡加油是有优惠的,交通银行的长期加油优惠活动最红星期五,车主卡车卡人可以在合作加油站享受5%加油金返还,每周限返还25元,每月限100元。

但是也是有条件的,需要每月在含合作加油站的积分商户消费满1000元,所以每周在合作加油站加油500元,就能够获得活动返还上限25元,每月加油2次,就能符合活动条件,不需要进行额外消费。可以说是优惠力度非常大了。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行车主卡加油是有优惠的,每周五在交行指定加油站刷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任意一笔消费满98元就可立减5%。但是要想享受该加油优惠,必须提前在买单吧APP注册。所以在消费前,注意先要下载买单吧APP,并完成注册。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交行车主卡加油是有优惠的,星期五车主卡车卡人可以在合作加油站享受5%加油金返还,每周限返还25元,每月限100元。

用户头像沙阳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