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滋源洗发水哪款最好用?

最佳答案

生姜强根健发洗头水,生姜强根健发洗头水添加了生姜精华,能够缓解头皮发痒和掉发脱发问题,这款洗发水滋养效果非常好,添加了天然的橄榄油和荠籽油精华,能够补充头皮所需营养,清爽舒缓头皮,非常适合中干性头皮来使用。

氨基酸生姜健发洗头水,氨基酸生姜健发洗头水添加了天然氨基酸复合精华,具有天然的保湿成分,能够舒缓头皮,改善头皮干枯毛躁问题,使用完以后头皮非常清爽,发根不油腻,这款洗发水配方温和,能够去皮头皮对于的油脂,另外萃取了生姜和何首乌精华,能够强健发根。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滋源无患子控油清爽洗头水,保湿,特别添加无患子,具良好水养和保湿功能,为头皮补充水份;

控油好,特别添加天然芦荟精华,调节水油平衡,清爽头皮;修护效果显著,天然精华辣薄荷、覆盆子、谷精草,清凉舒爽头皮,改善头皮环境。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喜欢滋源茶籽控油去屑洗头水,特别添加茶籽精华,天然去屑,缓解头痒,滋养头皮。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