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明市灵活就业医保缴多少?

最佳答案

2018年以个人身份参加医疗保险,根据不同档次按年缴费,选择一档全年缴费2520元,选择二档全年缴费5544元。参保人可以自主选择,按年缴费。

其中,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缴费期满人员,不再缴纳基本医疗保险,只需缴纳大额医疗保险,2018年年缴费标准为504元。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按年个人缴费的标准可分为两个不同的档次,按年缴费。其中一档:2520元/年;二档:5544元/年。得注意的是,以个人身份参加职工医保一档的,没有医保个人账户。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医疗保险自己交多少钱这个问题,没有一个具体的答案,需要结合您所在地区去看,不同地区的缴纳比例、缴费基数规定都不同,相应的缴纳的医疗保险费也不同。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