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你好,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需要持卡人满足使用该信用卡6个月以上且无逾期,申请提额的方式有:

1、电话申请:这是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致电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你服务;

2、官网申请:登录光大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信用卡中心,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提交申请;

3、网点申请:携带好你的身份证、信用卡前往光大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提额申请,柜台工作人员会指导进行;一般情况下如果你可以提供自己财力提升的证明,比如房产证、行车证、存款证明等,你的提额申请通过的概率就会高一点。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方法有:

1、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光大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表上所填的个人信息以及提供的相关财力证明材料综合核定信用额度。如果持卡人在一段时间内需要较高的信用额度,可以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

2、信用卡长期额度提升:持卡人可以在持卡消费一段时间后,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进行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光大银行将根据消费还款记录,调整信用额度。如果你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时候,可以向光大银行提供相关证明,相关部门会根据你所附的材料做信用额度审核。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持卡人需要提升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直接致电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提出申请,一般一周内会给予回复。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