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米股票代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9月25日晚,云米上市开盘价为9.5美元,较发行价9美元上涨5.56%,随后股票一路上涨。短短两个小时后(北京时间2018年9月25日晚11时许),云米股票盘中暴涨超过20%,市值达到7.5亿美金。

据悉,云米股票代码“VIOT”,其中“V”是云米英文名称Viomi的首字母,“IoT”则代表“Internet of Things(物联网)”。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时间9月25日21:30,国内家庭物联网公司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宣告了“家庭物联网第一股”的诞生。

云米股票代码“VIOT”,其中“V”是云米英文名称Viomi的首字母,“IoT”则代表“Internet of Things(物联网)”。这也是继华米后,第二家在美国成功上市的小米生态链企业。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云米的股票代码是VIOT。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