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京东白条支付安全吗?

最佳答案

你好,是安全的,你可以使用。目前所有的京东白条都是支持30天内付款,也就是说,你晚也只能晚30天付款,一旦超过30天付款,就会扣一些手续费。当然,手续费也是超便宜的。如果你担心自己经常忘了付款,那可以设定京东白条自动还款,但自动还款只支持储蓄卡还款。

京东白条分期付款比银行分期利息和手续费低。当然这个超低,是相对银行信用卡的分期而言的。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京东白条是安全的,毕竟有大公司作为支撑,还是靠谱的。进入京东“我的京东”之后,在左侧菜单栏里可以看到“京东白条”,没有开通京东白条的话,第一次就会要求你开通京东白条(实际上就是开通京东网银钱包的快捷支付),自己根据提示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就能直接开通。但要注意,京东白条目前一旦开通就就无法注销。

开通京东白条之后,京东会员下单的时候选择在线支付,就可以直接选用京东白条支付了。超级方便很简单。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管是在京东购物还是线下付款都可以用京东白条,支付是安全的,你可以使用。此外,使用京东白条付款,你可以享受不少好处。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