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金福信用卡金卡的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光大银行金福信用卡金卡额度,光大银行金福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在1万-5万元之间,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不一样的,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给出的。

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信息记录、个人金融资产等等项目,一个分数段对应一种结果,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至额度高。信用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也可以申请提高额度。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一般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但是需要注意,以上只是不同级别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常见额度区间,实际申请到的光大金卡的额度有高有低,在实际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也会不断调整额度,有可能超过上述额度范围。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目前光大银行金福信用卡金卡的额度在1万到5万元之间。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